【原顾】炀炀,不够~今晚别出来了

顾青裴拿起温小辉给自己的,特殊糖果,直接咽了下去!

”炀炀~今晚上,你就别出来了~“

ooc的是芽芽!!!

 

”原炀,我想吃麻婆豆腐了。“躺在床上的顾青裴放下手机,说道,”还有水煮牛肉!“

 

”这大半夜的,我上哪去给你弄啊?“

 

顾青裴一下子从原炀怀里坐起来,看着他语气里都带着一点撒娇,说道,”不管,就是想吃嘛!炀炀~你给我弄嘛~“

 

”哎呦喂!等着!“原炀是真的一点都受不住顾青裴撒娇,一边穿衣服一边说,”我去超市,现在应该还会有食材,等我啊,我的顾大少爷!“

 

亲眼看着原炀离开后,顾青裴飞快地拉上窗帘,然后拿出了温小辉给自己的糖果,一口闷!

 

正在往超市走的原炀,接到了顾青裴的电话,”怎么了,老婆,你还想吃什么啊?“

 

”你,快点....."

"是是是!我马上就回家,怎么,是不是想......"

"他马上回家了,你~嗯....."

 

突然,电话挂断。原炀呆了一会,反应过来,自己媳妇这是被子里还有人啊!

 

挂断电话后,顾青裴几乎都可以想象道原炀现在的样子。一定是疯狂的一边给自己打电话,一边往家里跑。

 

这不,电话这就来了?

 

放下手机,来到浴室,拿出自己早就定制好的狐疑套装,慢慢的换上。

 

原炀一把推开卧室的门,大喊着,“其他人呢!躲你里面的另外一个男人呢!”

 

“炀炀~”

 

正在生气的原炀并没有听出来顾青裴声音里面的情意,直接顺着声音来到了浴室。

 

水汽弥漫的浴室里,一个有着大大的红色狐狸耳朵,长长的尾巴的,狐狸。正侧躺在浴缸里,那双美腿上,还挂着铃铛,一动一响~

 

“青裴?”

 

顾青裴看着眼前傻乎乎的原炀,换了个角度,直接把塞在里面的尾巴,扯出来一点,然后就那样慢慢那的抽着~

 

“炀炀,是不喜欢,狐狸精吗?”

 

这个时候,原炀才反应过来,自家媳妇这是给自己准备的惊喜啊!

 

“媳妇!”原炀本来想要冲上去,就在马上要抱到顾青裴的时候,一只脚,轻轻的放在了他的胸口上。

 

那只脚,一点一点的往下,然后慢慢的弄着那里,脚上的铃铛随着这样的冻作,也在不停的响着。

 

“原公子,我可是狐狸精,”顾青裴抬起一双狐狸眼,一边笑一边说,:你真的,不怕被我吸肝了?“

 

掰过那个阻碍,原炀直接搂住了这个狐狸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说,”难道不是我把你这狐狸弄肝?“

 

”哦?那你,试试?“

 

双手用力一推,把原炀推出去好几步。顾青裴慢慢的站起来,全身上下,未着半缕,但是,在那处,却绑着一个小小的蝴蝶结,显得就像是礼物一样。

 

原炀盯着顾青裴,嘴角牵起一抹笑,猛的上前,抱着人就丢到了床上。

 

”顾青裴,你别招我!“

 

”炀炀~“顾青裴伸手,楼主了原炀的脖子,把脑袋放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,说道,”炀炀,今已按随便你来,而且.....唔“

 

原炀发现那狐狸尾巴居然是直接塞在那的,趁着顾青裴还在说话,一把扯了出来。

 

”想不到啊,顾总还真厉害啊,“一边说着,一边闻了闻,说道,”都是你的味道~“

 

顾青裴此时并灭有气恼,反而笑眯眯的说,”炀炀,这味道话可以更浓呢~今晚上,你就别出来了~“

 

嗯哼!后续~这场”大战“

软乎乎的顾总~狐狸~都快晕了,还不停的说~”不够~“

在隐藏结局呀~ 


热度 ( 6477 )
  1.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ོ爱ོ到ོ发ོ芽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