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角徵】弟弟被抓走,哥哥疯批了!

远徵被无锋之人抓走,虐待凌辱,还有人看上了他的身子!哥哥这回是真的看清自己的心了!

但是……


“谁需要你的灯笼!你以为你拿几个灯笼就可以代替朗弟弟?滚!”


宫尚角完全是一时间脾气来了,这才说了这般伤人的话,再看远徵,好像都要委屈哭了。宫尚角一时不知道怎么面对他,干脆把人推出了房间。


宫尚角满脑子都是刚才和上官浅的对话……


“……角公子,其实你可以直接面对自己的感情,或许,比你现在这样要快乐很多。”


自己的感情?她是在说自己与远徵吗?远徵不过是自己弟弟,而且也远没有朗弟弟重要!


朗弟弟不会和他一样,娇娇气气,稍微被自己咬一下就满眼泪水。


朗弟弟也不会和他一样那么多偏执,只要是自己的话都一一照做,根本不看对错。


朗弟弟也不会和他一样,自己去什么地方都跟在身后,就算被自己叫给骂了,或者自己把他给踢开,照样笑嘻嘻的凑上来,就好像不会生气一样。


明明远徵和朗弟弟一点都不一样,为什么自己一直说他只是个代替品?


屋子里的宫尚角被感情困着,难受不已。屋子外的宫远徵也不好过。


他本以为,这多年过去了,自己和哥哥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亲密关系,所以今日他才大着胆子去做灯笼。


没想到,自己在哥哥心里,照样不重要,照样是个上不得台面的替代品罢了。


宫远徵放下灯笼,他真的好累,坚持了这么久,他一直得不到哥哥的回复,是不是,就这样放弃这段没结局的感情比较好?


一道黑影闪过,不等宫远徵反应,一把匕首已经抵到了他的脖子上。


“徵公子还真是好看呢,都叫我心痒难耐了~忍不了了,所以,今日就要把你接回去,好好玩玩~”


宫尚角听见又不对劲的声音,快速的推开门!


罗亚搂着宫远徵的腰,看见宫尚角出门了,更是放肆,照着那脖子上的痕迹就咬了下去。


“呃!”


宫远徵想挣脱这个人,可是他早就被这人给刺了一针,浑身都没力气,只能任由此人在自己身上放肆。


“角公子,这么美味的弟弟,你不喜欢,那我就带走了。”


说罢,罗亚立即丢下烟雾弹!


等到雾散,宫尚角面前哪里还有宫远徵的身影?



角公子这边出了动静,侍卫们快速的跑了过来。


“公子,您吩咐。”


宫尚角面色铁青,他一想到刚才那个人看远徵的眼神,他就想把那双龌蹉的眼珠给wa出来!


“出宫门,杀无锋!”



“啊!!!”


罗亚拿着鞭子,一下一下的抽在宫远徵的身上,也不知他到底是用了多大的力气,不过几鞭,宫远徵已经浑身是血。


“徵公子,你这嘴还真是硬啊,我不过是想问问你一些无关紧要的事,你什么都不说,这让我怎么好好待你?”


罗亚嘴上说的好听,手上的鞭打是一点也没停,还一次比一次更用力。


宫远徵冷笑着看着他,就这样的人,还想从自己这得到消息?简直是痴心妄想!


“还笑?真不愧是宫门中人啊,看来,我得来点真格了。”


罗亚早就盯上宫远徵了,现在把人给绑起来,更是让他心里那种想把人拆吃入腹的愿望更加浓郁。


“徵公子,看起来,你这是才和别人男人jiaohuan啊~还真是,hua~”


宫远徵浑身颤抖,这个人真的好恶心……他的手碰到自己的地方,就像针扎一般,刺痛不已。


“你!你敢!”


罗亚一把扯过宫远徵的头发,让他不得不看着自己,“我怎么不敢了?嗯?徵公子不知道吧,你现在这样,是个nan的都会想要好好bawan一番。”


后续~隐藏结局呀!!!

哥哥快来救弟弟!!

亲眼看着远徵命悬一线,宫尚角可算是彻底看清了自己的心,而,远徵却不敢接近他了……

“哥哥……我……脏……”

“你这辈子休想离开我!”




热度 ( 337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ོ爱ོ到ོ发ོ芽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