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妹叔】渡你到此,就此决别(虐)

复仇师弟+外冷内热美人师兄

赵锦辛坐在一个无字碑前,沉默无言,只静静的喝酒。这里埋的,是最爱他的人,是被他伤透了的人……


赵锦辛入魔了。


听到这个消息,黎朔的心猛的一沉。怎么会这样!锦辛可是最有天资的弟子,这么会这样,而且他明明……一定出了什么问题!


赵锦辛这样的名满天下的仙士入魔,必然引起整个修仙界的轰动,人人都在议论,赵锦辛到底为什么入魔。可探来探去,有的说他是为情有的说他是为了报仇,有的说他是因为到了瓶颈期,反正都没有个定论。


众人议论的中心,现在却是跪在一个墓碑面前,心痛的抚摸着上面的名字。


“阮阮,我一定会给你报仇,黎朔那个小人,我定让你将他剥皮抽筋,把他压到你的坟前向你磕头认罪!”


赵锦辛脑子里不停的浮现顾阮被黎朔一箭穿心的画面,瞬间,脸上的魔纹都深了几分。


现在,也该清算清算了。


天空中乌云密布,似乎自带着威压一般,黎朔静静的坐在椅子上。宗门的其他人已经到禁地里去了,要开启诛魔的阵法,而他……


“大师兄还真是不一般,其他人都逃的逃散的散,就你还在这,真不愧是正道魁首,乾元山的首徒大师兄啊。”


赵锦辛从风雨中来,身上暗红色的衣服更显色殷红不已,他脸上挂着笑,可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来自地狱逃命的恶鬼。


黎朔眼中蓄满了泪水,赵锦辛当时白衣飘飘,肆意舞剑的模样还深深的埋在自己心里,怎么不过一个月,他的师弟就变成了这样。


“锦辛,过来,师兄看看你。”


赵锦辛笑了,这个人还真是可笑,现在了,还端着自己是师兄的架子,要不是他看透了黎朔的本质,还真以为他是个关心师门师弟的好师兄!


“师兄,这么多年都是你唤我应,到了现在,也该你听听我的!”赵锦辛突然发力,掐着黎朔的脖子把人扯到了怀中,“师兄这容颜,还真是有欺骗性,一不小心就让人爱慕,然后掏心掏肺。”


“师兄,走吧,师弟我,带你去看看你的因果。”


————

地牢里,又是一天的鞭刑结束后,黎朔被丢回了水中。


要不是手被锁链掉着,黎朔怕是已经没力气这么支撑着。


还好 ,这个地牢倒是有一扇窗户,月光透下来,让冰冷的牢房也没有那么恐怖。


“唔……”


偏偏这样的时候,黎朔体内的禁制又开始发动,折磨的他好像皮肺五脏都乱了位置。


这痛苦持续了一晚上,到了太阳升起前半个时辰,黎朔才能喘口气缓缓。可不等他调休,赵锦辛又进来了。


“黎朔,你猜我今日找到了什么?”


赵锦辛拿着一块石头,黎朔却是猛的瞳孔放大,整个人因为激动而不停的颤抖。


“赵锦辛,黎朔。呵呵,原来师兄悄悄为你我二人求了这姻缘石啊,还自己刻了名字。”


“不过,黎朔,你觉得我会喜欢你这个天天打我骂我还害死我挚爱的小人吗!”


黎朔惨白着脸,他的心意一直都藏在最隐蔽的地方,他当然知道赵锦辛不喜欢他……赵锦辛喜欢那娇娇软软的小公子,而他不过是个面容一般的上了年纪的……


可是,情起而深,如何了断?在赵锦辛第一次递给他糖葫芦的时候,黎朔的心就动了。


到赵锦辛把这石头拿出来之前,黎朔都还在想着找个机会把一切告诉他,然后再把师弟拉回正道。可现在,他那点心意被人活生生扒开,血淋淋的丢在地上。


真的……怎么,心好痛……


黎朔自以自己修行到位,应该是心若磐石,可赵锦辛的每一次出现,总是不偏不倚的能在他的心上刻下致命的一刀。


黎朔这样不悲不喜的模样着实惹怒了赵锦辛,他用墙上的铁钩穿过这人的##,拖着他往外走。


“唔……”尽管是这样的剧痛,黎朔也不过是脸色更白了几分,嘴里偶有轻微的呜咽。


赵锦辛把黎朔丢到了顾阮的坟墓前,其实比起想让黎朔道歉,他更希望黎朔能承认自己的心意。


黎朔头疼不已,随着时间的逼近,他的身体越发虚弱。赵锦辛的这一勾子,简直让他去了半条命。


“呵呵……”


“黎朔,黎大师兄,你这几天晚上在我身下的时候,可曾想过,你亲手害死了我最爱的人?”


黎朔脸色一变,赶紧用手挡住赵锦辛,“赵锦辛!你要干什么!”


赵锦辛捏住黎朔的手,笑道,“干什么?干你最想的事啊,师兄不是求了姻缘石?那我定要满足你啊。”


“也让阮阮看看,原来大师兄害死他,是因为私欲。”赵锦辛不管不顾的折腾黎朔,全然没看见黎朔那双满是死灰的眼。


雨点落在黎朔身上,他突然大笑起来,眼泪不停的涌出来。


“黎朔,你以为……”


黎朔推开赵锦辛,一步一步的爬向那个墓碑,一下一下的磕在地上,磕到头破血流也不停下。


“呵呵……是我错了,是我错了!”


后续……(高虐)

“师兄对我有这样的心思,还真是,恶心啊!”

黎朔想着,原来一切都是命定,这情劫,他注定过不了……



热度 ( 22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ོ爱ོ到ོ发ོ芽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