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顾】天仙受难~被蚊子叮

     当顾天仙,被蚊子咬了……


     “  炀炀~你看,给我叮腫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原炀——鼻血长流!!!


(非授权不许转载,偷文的坏蛋,退!退!退!滚😡!!!哼╯^╰)


ooc的是芽芽!!!


要说夏天的蚊子吓人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但是,近几年啊,冬天的蚊子,猖獗起来了。


完事后,顾青裴 瘫  。软 的躺在床上,等着原炀给他处理。


虽然是冬天,但是现在顾青裴只觉得全身发热,所以就只是扯过被子,盖住了肚子。


突然,顾青裴感觉到了一股奇怪的感觉,拉住了原炀的衣服,说道,“炀炀~”


每次这事后,顾青裴都会变得十分粘人,也最喜欢喊自己炀炀。


“怎么?媳妇你是  不  满  意  啊?”


顾青裴哼哼唧唧的,抱着原炀,说,“炀炀,你帮我看看 ,我,好奇怪啊。”


原炀还以为顾青裴是那个意思,笑着说,“媳妇 ,癢?那我给你止癢?”


顾青裴有些无语,这狗子,都几个小时候,难道还不够!!


“不是,我让你看看,是不是有蚊子啊,好像把我~ ,叮了。”


原炀傻眼了,一脸复杂的一看,好家伙!岂止啊!那蚊子都把顾青裴的,叮的都腫了!


他妈的,该死的蚊子!老子的媳妇,不是被老子弄腫的,居然是被蚊子叮。腫了!!


原炀给顾青裴盖好被子,气愤的拿起了电蚊拍,开始满屋子的,打蚊子!


对原炀来说,蚊子已经不只是一个吸人血的动物了,还是欺负他媳妇,占了他媳妇便宜的,臭流氓!


“他妈的,这蚊子怎么和王晋一样,总是惦记我媳妇!”


原炀咬牙切齿的打着蚊子,就好像在打什么十恶不赦的坏蛋一样。


“这蚊子不仅和王晋一样坏,还和那个偷文章的及木易笔一样垃圾!吸别人的血!该死的坏东西!”


原炀在这边斗志昂扬的打着蚊子,顾青裴这边,可不好受。


冬天的蚊子,特别是这十二月的蚊子,一个个是不是赶着过年啊,在同一个地方 ,叮了好几下!


本来自己,就被原炀这狗子折 。腾的破皮了 ,现在又被蚊子叮腫了……


又癢又疼,实在忍不了了!


顾青裴伸手,抠了,然后,更癢了……


“炀炀~”


听见顾青裴的声音 ,原炀丢下拍子,跑回了卧室。


卧室里 ,大床上,顾青裴一边抠着,一边委屈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原炀。


本来就不一样的地方,先是进行了几个小时的~,又被蚊子叮了,现在还被狐狸爪子不停的抠,早已变得,惨不忍睹。


“炀炀,怎么办,好癢啊,还,更腫了……”


滴答 滴答 


是原炀的鼻血流到地上的声音……


好不容易缓过神,原炀赶紧跑过去,抓住顾青裴不安分的手,说道,“媳妇,蚊子咬了就是这样的,你越抠,就会越痒,忍一忍,好不好?”


顾青裴被折腾到现在,又累又困。原炀还不帮自己,心里简直委屈极了。


“你都,不帮我……”


刚说完这句话,顾青裴就被原炀直接扑倒了。


“媳妇,就等你这句话呢,帮!我当然得帮你了~”


(非授权不许转载,偷文的坏蛋,退!退!退!滚😡!!!哼╯^╰)


隐藏结局~原炀好好的~帮~顾总,止癢~CAR~嘿嘿

热度 ( 3857 )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ོ爱ོ到ོ发ོ芽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