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简】在里面一晚上!?

“简哥,我一晚上,在里面~”

当李玉喝完了简哥给的肾宝!(相关滴,在另外一篇文文呢~)


(非授权,不许转载,偷文的坏蛋 退!退!退!滚😡!哼💢╯^╰)


ooc的是芽芽!!!


李玉看着好不容易喝完的这一堆肾宝,心里突然有了想法。


既然,自己都喝完了,是不是,就要验证一下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?


简隋英还在办公室里看文件,自从上次给了李玉一箱肾宝,自己是快一个月,都神清气爽的!


突然,一阵恶寒!简隋英哆嗦了一下,感觉就像是被什么盯上了一样……


回到家,就看见李玉已经准备好了饭菜,正等着自己。


“哟,小玉玉,这是怎么了?今儿这么贤妻良母啊?”


李玉笑了笑,只是乖乖的给简隋英剥着麻小。


看着简隋英吃的开心,李玉也满足。毕竟,今天可是要在里面一晚上,要是简哥现在不吃饱一点,一会可是会饿的。


“嗝!”


简隋英躺在沙发上,今儿个这顿饭,是真的吃的满意啊,都是自己喜欢吃的!


看见还在厨房忙活的李玉,简隋英喊道,“玉玉,要不哥来洗碗吧。”


“不用,浴室的水温调好了 暖气也打开了,简哥,你先去洗澡吧,我来收拾就行。”


不对劲,虽然李玉平时对自己也是这么好,但是今天真的太不对劲了.


“小玉玉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还是说,你做了什么,不好意思说的事?”


听见简隋英的话,李玉笑了,不得不说 简隋英是真的太聪明了。


“没有啊,我就是看你最近一直忙,想让你好好的放松放松,”李玉一边说着 ,一边委屈的拉着简隋英说衣服,“简哥,是不相信我吗?”


“哎呦喂,不难受啊,哥就是随口一说。”


“嗯,那简哥快去泡澡吧,一会我来找你。”


收拾完厨房,站在浴室门口,听着里面的声音,李玉笑了。


简哥, 好好的泡澡,放松放松。一会,你就知道我想做什么了。


泡完澡后,简隋英穿好浴衣,一边擦头发 一边走了出来。


一来到卧室,就看见李玉已经坐在那等着自己了。


“玉玉,怎么了?一个人坐在这黑漆漆的地方……”


“简哥 你能不能帮帮我啊……”


听见李玉低沉的声音,简隋英心里咯噔一下,连忙跑过去 ,半跪在李玉面前,捧起他的脑袋,说,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,给哥说,天塌下来,哥给你顶着。”


李玉看着简隋英坚定说眼神,问道,“真的吗?简哥会帮我的,是吧。”


“当然了!”简隋英一边说着,一边吻了吻李玉的额头 ,“哥肯定帮你啊,小玉玉,怎么了?是不是受委屈了?有人欺负你了?”


“简哥,我有一件很想要的东西,您能答应,帮我拿到吗?”


“不错,哥的小玉玉知道要礼物了,说吧,你想要什么 ,就算再难 哥都答应你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李玉笑了,牵住简隋英的手,说道,“对我来说很难,但是,对简哥来说,很简单。简哥,你确定,你会答应我哦要不然,我不敢说……”


“哥答应你,乖,说吧,不要憋在心里。”


突然,李玉一把抱起简隋英,把人扔到床上,说,“简哥,我肾宝喝完了,今天,一晚上都在里面,可以吧~”


简隋英懵了,自己怎么能忘了,今天李玉这小子,就喝完了!


“简哥,你刚刚,答应了的。”


……


第二天早上,简隋英顶着个黑眼圈,拨通了秘书的电话……今天 ,他要请假……


(非授权,不许转载,偷文的坏蛋 退!退!退!滚😡!哼💢╯^╰)


隐藏结局~玉玉子这一晚上,都在里面~然后 有了突发状况!~


热度 ( 12161 )
  1.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ོ爱ོ到ོ发ོ芽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