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88】当男团骂了家主们……分手!

“爱过过,不过就分!滚蛋!”  

……吃错药了???


(非授权不许转载!偷文的坏蛋!退!滚😡!)


ooc的是芽芽!!!


【洛温】

“温小辉!你不要太过分了!”


温小辉丢下手里的东西,气愤的看着洛羿。


自己不就是也想让他试试被……的感觉,才买的这个嘛,发什么火!


不过就不过!大不了分!哼!


看着收拾行李想要走的人,洛羿瞥见了边上的钉子,身子一歪,撞了上去


“嘶……小辉哥……”


听见声音一回头,就看见了洛羿碎骨的伤口,顾不得其他,赶紧冲上去


“你怎么搞的啊!痛不痛啊?呼呼~”


“不痛,小辉哥,是我错了,不该吼你~”洛羿拉着温小辉的手,说道,“你别走啊,你走了要是又和别人吵架,委屈了你给谁说啊?而且,我受伤了,小辉哥不是也会担心吗?”


“不走不走,你等着啊,我去拿药箱。”


看着跑开的温小辉,洛羿默默地又按了按伤口,直到撕   裂,才满意的笑了。


【寒故】


“我说了,你要是再去联系那姓周的,我就从这跳下去!”


何故无奈的看着站在二楼阳台边上的宋居寒,这要是放在以前,自己还会哄哄他,但是现在……自己正感冒难受,实在是不想费力气


“跳吧,反正是二楼,你跳。”


宋居寒愣了一下,开始嚎,“哇!宝贝,你不爱我了吗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


宋居寒这一嚎,何故脑袋更疼了……


“你跳,不跳就安静一点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扶着坐到了床上,“我更着你跳,或者安安静静休息,居寒,别吵,我难受。”


听见何故说要陪着自己跳的时候,宋居寒激动了,但是紧接着听见何故不舒服,吓的,直接从二楼摔了下去……


“啊!……呃……宝贝,你休息,千万别跳,我就是下来看看风景!”


【晏周】

“翔哥,你别气,我刚才就是太激动了!”


周翔有些无奈的看着跪着的人,刚才自己拍戏的时候,和对手演员有亲密戏,然后晏明修直接一拳打过去,成功让自己今天放假了……


“我有没有说过,就是演戏?”


“说过……”但是有人亲自己自己媳妇,我要不发火,我就不是男的!


“明修,你要是还这样,以后我拍戏,你都别来了。”


晏明修赶紧抱着周翔的腿,说道,“翔哥,我错了啊啊!


晏明修可是一点面子都不要了,跪在地上撒泼打滚。


面子,面子有媳妇重要吗?媳妇可亲,面子有什么用!


【俞白】

“俞风城!你再说一遍!”


看着发火的白新羽,俞风城真相抽自己嘴巴,刚才怎么就一时情急,说他和别人不清不楚……


“新羽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就是一时嘴欠,你……,是我看见你和燕少榛抱着,急了……”


“呵……滚开,劳资去找我哥!你自己一个人睡吧你!”


白新羽嫌弃的推来俞风城,头也不回的离开


偌大的房子,就剩俞猪,在放在了,哼哼唧唧,以头抢地!


【周丁】

丁小伟开心的选着结婚请柬,看也不看一旁垂头丧气的周谨行


呵,敢骂我?胆肥了!


“丁哥,我错了,真的,我错了……”


“周大老板怎么会错呢?,别打扰我,刚好,这有一个小迷妹芽芽,可喜欢我了,和她结婚老子一定开心!周老板就等着来喝喜酒哈。”


……


“丁哥……”


“滚出去叫!”


跪在门外的周谨行,默默的,制定了灭了芽芽的计划!


隐藏结局~李简 妹叔 群秀 原顾 诶嘿嘿嘿!

表妹和小狼狗就是清流!!!

简哥~算盘打错啦!


(非授权不许转载!偷文的坏蛋!退!滚😡!)






热度 ( 30480 )
  1. 共7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ོ爱ོ到ོ发ོ芽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